新浪新闻

ISCA2022白化病国际科学会议杨东生教授分享暗暴露影响

关注

普瑞眼科疑难眼病视觉康复总监杨东生教授受邀ISCA2022(IntemationalScientific Conference onAlbinism)白化病国际科学会议进行报告分享,ISCA是旨在改善白化病患者健康的全球论坛。本期会议于2022年11月16日-11月19日在线上召开,汇聚了来自美国、英国、中国、法国、德国、新西兰、西班牙等多个国家的专家学者进行参会发言。

此次会议杨教授演讲报告的题目为《VisionRehabilitation for Patients with Albinism: Effect of DarkExposure白化病患者的视力康复:黑暗暴露的影响》。

白化病患者的视力通常很低,往往很难得到任何改善,他们的低视力通常与虹膜和眼底色素减退、中央凹发育不良、眼球震颤等有关。杨教授的患者中有很多都是白化病患者,他们从全国各地不远千里来前来看诊治疗眼球震颤和视力问题。

针对白化视觉发育的特点,杨东生教授与王平教授带领团队建立起包括防护、诊断、手术、视觉康复的更系统全面的整合治疗模式,越来越多的进行了早期治疗的白化孩子视力已经发育到很好的程度。很多参与黑暗暴露临床研究项目的白化患者视力有了明显改善,相关研究成果杨教授也在此次ISCA2022论坛中进行了报告。

关爱白化患儿的眼健康,济南普瑞眼科医院特设立“白化症国际关爱门诊”,为到院的白化患儿提供包括挂号、检查、手术、配镜/助视器等多项折扣与救助政策。迄今为止,白化症国际关爱门诊已经开展20多期,已受益数百名白化患儿,他们中较小的白宝宝仅几个月大,较大的患者已有40余岁。

  (来源:新视线)
加载中...